当前位置 >> 首页 >> ECUK与IET  

 

英国工程理事会(EC-UK)

 

作为英国工程领域的监管机构,EC-UK制定并维持国际公认的专业能力和素质标准。这些在英国专业工程能力标准(UK-SPEC)和信息通信技术工程师(ICTTech)标准中有详细说明。EC-UK在全球拥有22万多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登记注册,这些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已根据UK-SPEC进行了评估,并获得了专业头衔包括技术工程师,主任工程师,皇家特许工程师以及信息通信技术工程师。这些头衔的授予和保留确保了英国和海外的雇主、政府和更广泛的社会团体对注册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知识、经验和素质充满信心。

 

 

英国工程技术学会(IET)

 

英国工程技术学会(IET)是工程技术领域的国际性专业学术学会,其前身是创建于1871年的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 (IEE)。2006年3月, IEE和英国企业工程师学会(IIE)合并,更名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(IET)。IET学会在全球150个国家拥有超过十六万八千名会员。IET的专业分类包括建筑环境、设计与制造、数字化、教育和技能、能源、医疗健康、健康安全、创新,交通运输等9大领域数十个专业。IET总部位于英国伦敦,并分别在美国,中国,印度等地设有办公室。作为国际知名工程科技专业学会,IET由EC-UK授权开展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。


 

 

 




京ICP备14008816号